close

因為學業的關係...

妳去實習了...


今天難得遇到妳...

 

 

想說多跟你聊一點...

 

結果卻在我想要多接近妳的想法之前...


妳對我說...

 

 

 

"我有男朋友了!!..."

 

 

"是...喔..我怎麼不知道..." 

 

"都沒有發摟我的FB喔!!,XX大學的..."

 

 

"真的喔..."

 

 

那時我不知道我要講什麼...

已經不知道幾次了

 

我總是在我想要對我有感覺的對象,想要有近一步的靠近...

 

 

卻是聽到一個我絕對不能靠近的理由...

 

與其說理由不如說門禁...

 

 

每次都不知到要回答什麼...

 

[蛤?可是我喜歡你欸...]

[什麼?那這樣我就沒機會了啊...]

 

[你知道嗎?我暗戀妳很久欸...]

 

 

[....................................]

 

 

還能講什麼?

 

 

聽你在那邊跟我小抱怨,妳跟他之間的小事情

 

聽到妳跟我講說,你們之間的小事情,跟我不斷的哈拉...

 

 

 

 

我乾乾的笑著...我傻傻的笑著...

 

甚至於妳說什麼我都不知道了...

 

 

 

這不是失戀...卻擁有與失戀同樣的感受...

 

 

我沒失戀過...但是卻感覺這就叫做失戀的一種...

 

 

妳有男朋友了...那我呢?

 

 

數數看...到現在...我暗戀過多少人?

 

可是後來打消念頭的原因?

 

(她有男朋友的、他有奇怪的習慣、他越來越噁心了、他變同性戀了...)

 

 

怎麼想?

 

要如何去想??

 

我曾經喜歡的人變成了同性戀?

 

我曾經想要告白的人,已經有了男朋友了,就在我要告白的前一秒鐘...

 

 

我愛你變成了...是喔...這樣喔?

 

 

我喜歡妳變成了...誰啊?...哪個學校的?

 

 

最後連我恨妳都講不出來...

 

 

看著妳的幸福甜美笑容...

 

其實我也很陶醉...

 

 

愈是陶醉...心就愈痛...

 

 

難過...好難過...

 

 

我的那朵花...那朵會跟隨我的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