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

 

當我無聊的時候...我會玩我身邊人的頭髮...

 

特別是女生((長髮

 

但是...

 

我只會挑特定的人...

 

不會挑我不熟的...我不喜歡的...我不敢靠近的...

 

 

我發現...我喜歡貼近妳

...

 

妳總是傻傻的

...

 

我輕輕的划著妳的秀髮...

 

 

把我摸得到的打結全部拉順...

 

我喜歡撥妳的頭髮...

 

看著妳的耳朵..

 

貼近妳聽妳說妳開心的事情...

 

我並不知道這是不是太明顯了...

 

 

因為妳都沒有講什麼...

 

 

妳手上的瘀青...我仔細的看著...

 

 

輕輕的觸碰著

...

 

有點心疼...好想幫妳揉揉...又怕妳痛...

 

 

 

我知道妳外面很多交際應酬...

 

 

只是為了面對社會的一切...

 

 

我也知道...妳隨時隨地都會被別人帶走...

 

 

只是我始終不敢...

 

不敢對妳說...

 

我喜歡妳...妳知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