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哩...

 

真的乾枯了...

 

我已經發現了...

 

對妳已經不再去想了...

 

對妳我也已經沒有感覺了...

 

 

 

我又回到過去...

 

回到那個還是原本的自己...

 

刀大的"那一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我想了很久,回味了很久...

 

 

我有沒有可能會有那種滋味呢?

 

 

我現在又是再度回到那種封閉的性格...

 

 

 

 

 

也好...

 

 

去做一些自己想要的事情...

 

不用這麼多的問題煩惱...

 

 

 

雖然很羨慕很期待...

 

 

 

雖然有比沒有好...

 

 

不過我還蠻喜歡現在的感覺...

 

 

 

很輕鬆...無憂無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