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到...

 

我喜歡在妳身旁... 

 

我喜歡妳問我問題...

 

我發現到...

 

每當要幫妳解決問題時...

 

我會想要貼近妳的感覺

 

我發現到...

 

我近近的看著妳...

 

我不會感到奇怪...只是感覺很舒服...

 

我發現到...

 

我喜歡妳笑...妳的開開心心...妳的咬字不清

 

我發現到了...

 

我喜歡妳身上的氣味...喜歡看著妳說妳自己的糗事...

 

妳對著自己對著我的傻笑...

 

我發現!

 

妳好香... 

 

妳好甜...

 

妳好可愛...

 

當與妳共處...讓我感覺到愉快...

 

與妳聊天...讓我感覺開心...

 

 

 

我喜歡妳的臉...

 

我甚至會有想要親妳的衝動...

 

我很想抱住妳,享受妳的氣息..

 

可是我還不敢講說..

 

"我發現...我好喜歡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