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周圍...瀰漫著那種氣息...

 

那種我期待卻不擁有的氣息...

 

我熟識的四個人...

 

從亂七八糟的閒語...

 

現在卻是結為一體...

 

他們常常在我的四周...

 

我不會覺得叫做閃...

 

我覺得那叫做幸福...

 

我總是走在前頭,作為一個領導...

 

我總是走在後頭,做為一個保鑣....

 

當我與你們分開時...

 

我一個人的路..

 

變的熱鬧許多...

 

許多屬於我自己的熱鬧...

 

我聽不到看不到...

 

我感覺的到...

 

公園旁的人行道,是我的紅地毯

 

我經過屬於我的星光大道...

 

我接受屬於我的觀眾掌聲...

 

我做我自己...

 

我演我自己....

 

我導我自己...

 

 

我是一部電影...

 

一部寫實的人生...

 

 

我總是會想起妳妳妳妳妳...

 

那時候的...過去時候的...曾經的...亂想的...錯過的...

 

現在的續集...會到多長?

 

影片的結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