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奇

 

不適合用在愛情

 

因為終究毀滅

 

你只是在傷害自己

 

我曾經好奇...

 

其實現在也是好奇...

 

過去遇到的妳...

 

妳到底是誰?!

 

 

很多我不知道的 

 

很多我知道不知道的 

 

很多該知道卻不知道的

 

很多不知道卻知道的

 

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明知道卻裝作不知道的...

 

你以為我不是妳想像中的那樣?

 

我一直都是那樣!

 

但是在妳面前...

 

我會裝模作樣!

 

因為我好奇...

 

因為我覺得新奇...

 

看了看照片...

 

嗯...有權力!

 

可是沒機會

 

還就是這樣的散了...

 

莫名其妙的去找關係

 

我的Office唯三次

 

其中一次就是給了妳

 

為了妳...6000塊...我資助了2000塊

 

只因為看到妳在吃苦...

 

我覺得很辛苦...

 

有人說...這種關心就會演變!

 

我知道...我承認...

 

因為

 

接起妳的電話...我的心是快而激烈...

 

見到妳...更是不知所措...

 

唉...

 

其實哀聲嘆氣...

 

不就是讓自己的胃舒服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