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在一旁默默的看著妳

現在能靜靜的陪伴著妳

以前,我好想說"我喜歡妳"

現在,我想對你說"我愛你"

其實,被妳發現,我早就知道了
但是,喜歡一個人,不就是要對方知道嗎...

謝謝妳
不會因為知道我喜歡妳,而遠離我
因為這樣,我才能越走越近

聞聞妳的髮香,握著妳的手給妳溫暖

生活周遭,很多人都在問...我們是不是情侶

我說:還不是
妳說:不是

我知道,要讓妳改變單身的身分,很難
妳總是說,兄弟跟男朋友有什麼不一樣...都會照顧妳、陪妳、聽妳

我想問的是...如果我愛妳呢...

我,不是你的兄弟,也不是妳的男朋友
我想當一個:

會逗妳笑、怕妳生氣、讓你抱著哭、天氣冷的時候,給妳溫暖的男孩

或許現在就是這樣的狀況...

但是妳知不知道,每次妳不理我、忽略我,我的心裡都很難受...

我想要做到無私的愛,但卻發現,不可能

但是,我真的無法自拔了...

我無時無刻都想著妳...怕妳沒睡覺、沒吃飯、感冒

但是,常常回頭想想我母親跟我說過的話...

"不要去養別人的老婆,要疼,就要疼自己的"

想到我真的害怕了...
妳不理我、忽略我...是因為...我不重要嗎?

但有時,妳的回應,卻又說著,只有我能哄妳...

我知道,愛情,是要學習,接納對方、體諒對方
因為,要相信,對方是愛你的...

我總是讓自己去想想,妳甜美的時候、妳坐在身旁的時候
去轉移自己,胡思亂想的意念

但是我也想讓妳知道

我已經不喜歡妳了...

我是深深的愛著妳...

你知道我在對你喊嗎...妤...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