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經有想過美好的未來

 

我也想過,這未來的美好

但是...

 

在無意識中,我看到了難以接受的未來?

我也感受到,那難以接受的未來,會有的畫面

 

但是...

 

我沒有過曾經

我也沒有過過去

在曾經裡的痛苦

那不是我

 

沒有過的曾經,那痛苦

 

我不知道有多痛

 

妳也許會看到,也許會發現

 

妳會覺得我現在歇斯底里、胡言亂語,怪怪的

 

可是...我真的想不到我下一句台詞是什麼

 

為什麼呢?

 

因為我沒有那種曾經,我沒有那種感覺

我在人生的路途中,沒經過這一站

 

雖然...

 

我在這路上,幫助過許多人,陪伴著他們

 

但是...

 

我自己在這路上,卻不接受可以幫助的人,可以陪伴的人

 

因為...

 

這是我沒有過的曾經

 

下一句台詞是....

 

呃....

 

不知道....那就...說...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