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

 

認識妳,也好幾個月了...

 

但是,也冷掉了一個多月了...

 

我試著每天都接近妳看看

 

但是有的進有的出...

 

出去了不一定回的來

 

這個秘密只有一個人知道

 

我已經有點不太敢再打擾妳了

 

這難得的感覺,卻沒有感受到很久

 

但是這過程

 

卻是已經從頭到尾

 

現在每天我都不知道我要對妳說什麼

 

漸漸的,真的就沒話了...

 

現在是這樣

 

我也不會想以後還會有機會

 

因為以後,時間會越來越長

 

最後真的就變成螢幕跟我了...

 

這次

 

我不激進...

 

因為沒有人會知道,會清楚

 

就像現在這篇文章一樣

 

妳想...看到的人...會有幾個呢?

 

連妳都看不到了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