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才...

 

 

才10多天...

我已經開始想念妳....

雖然很間單,一通電話就行了

但是缺了一點什麼,再說,我沒有打電話的勇氣...

我的通話紀錄裡面只有一次是我打給妳的,只是大家在找妳...

幾次都是妳打給我,但是我接到的只有一次...

那次,妳為了要幫我解憂,要睡覺了,在睡前打給我,我真的很感動

 

跟你們出去吃飯兩次

一次坐妳對面,那次他們還玩兩兩一對的遊戲

 

故意把妳擠出來...好害羞

 

另一次,我坐妳旁邊,但大家都抬頭看著電視

我則是很專心的吃麵...其實我還是很害羞

為什麼...

我開始有了類似展的行為

不敢講,卻又一直想到

 

妳知道嗎...其實我無時無刻都在想你

妳知道嗎...其實我很想打通電話給你

妳知道嗎...在網路上的感覺還差一點

妳知道嗎...我已經開始漸漸喜歡妳了

妳真的知道嗎?

 

這是我真心的話,第一次喜歡的人

妳讓我有種,怎麼說的感覺,聽說現在人都叫曖昧?

我沒有感情的經驗,甚至於沒有感情的世界

我只有欣賞過人,沒有喜歡過人

我會愛人,但是不會愛情的愛

 

妳換照片了

 

因為這10幾天都看不到妳

每天上線就是看著妳的照片

雖然我算是外貌協會的一員,但是我看妳的照片

想的都是妳的可愛...

 

妳說妳不可愛,但是,妳的行為,就是我的最愛...

 

我越來越肉麻了= =

 

要考試了

大家出現的機會變少,我跟妳始終隔著一層樓

我嘗試過我要24小時守著電腦,不錯過妳上線的那短短時間

 

卻看到我不清楚的話到處流竄

說也奇怪

難道這就叫做吃醋嗎?

 

真的

好想好想

好想好想妳

那感覺,真的很特別

妳說妳不願意被別人認為是倒插

那我說

我現在就開始追妳...(心理層面還沒突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